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

【彩夢芭蕾|介紹】澳洲官方DVD盒


DVD盒封面&封底

封面比預想中好太多,沒有當初在拍賣網站看到的全圖的色調奇怪,反而很正常 封面依舊是拿來騙人的,只從封面無法看出故事全貌 封底連重要男角華亞也沒了,別誤導人呀,誰說佔最多篇幅的角色(ry




盒脊
黑得很有質感,我很喜歡金黃色羽毛搭配黑色背景,比起北美6盒版的豪華恐怖童話風,澳版是神祕詭譎氣氛的故事風



6片DVD+特典小冊子


DVD1(左);DVD6(右)
兩片DVD槽就在各一面上,中間是裝其他DVD片槽的軸 一拆封就看到這樣的軸,有點緊張是不是斷掉,問了下澳洲同好:


澳洲同好表示:軸沒有壞,是發行商MADMAN一向的作風
我:喔喔,謝謝,原來如此,或許這是他們取名MADMAN(瘋子)的理由XD 澳洲同好:哈哈,10幾年來一直無法理解,終於懂了
(後來對照日版DVD盒的構造,軸根本是少一根顧定第二片DVD槽嘛)




MADMAN 的 logo↑
不覺得MADMAN根本就是幽靈作家的符號嗎XD?
我才不會說我是看中這個LOGO決心收藏澳版!



小冊子(左);DVD2(右) 
小冊子下面就是DVD1槽




DVD3(左);DVD4(右)




DVD5(左);DVD6(右)
軸上的DVD槽太薄,不好取出DVD片,每次取出都怕折壞DVD片(汗

 DVD片的封面用的是日版DVD的6盒的封面,光是這點我就滿開心,至少在DVD片上保留了日版的封面

關於每一片DVD的內容,其實就是北美版的內容。 不得不說,每一片的特典影片豐富得比一般電影DVD的幕後花絮還豐富,不只工作人員、英文聲優評論,還有英文聲優錄音室花絮、惡搞台詞等等,北美公司真是太用心了。 或許因為這方面太用心(讚許意味),結果不夠資金再另外作套盒



3位監督評論+7位聲優訪談


「我的心依舊跳著舞。」
伊藤 郁子(原案.人物設計.總作畫監督)



「一個人的說故事的風格永遠不變。」
佐藤 順一(總監督)


「芭蕾舞與我」 
河本 昇悟(監督)

 
水樹 奈奈(飾演:小露)


松本 さち(飾演:小比)│白鳥 由里(飾演:莉莉)│矢薙 直樹(飾演:米道)


櫻井 孝宏(飾演:華亞)│加藤 奈奈繪(飾演:小鴨)


松本 保典(飾演:貓老師) 


對,貓老師是小冊子封底XD(人家是壓軸啦!)
好可惜沒有阿歐德的聲優浦田優先生的訪談 (當時的浦田優先生因為是新人,很受大家照顧XD)
小冊子心得有空另外發文寫 介紹就到這裡



【DVD資訊】

片名:Princess Tutu(日: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,中譯:彩夢芭蕾)
語言:日文/英文發音,英文字幕(可關閉)
畫面比例:4:3 發行:MADMAN ENTERTAINMENT Pty Ltd
DVD經銷商:THE AV CHANNEL Pty. Ltd
封面繪製:伊藤郁子
組成:DVD盒、英文附錄小冊子、6片DVD片
話數:26話 + 3話特典影片 + 無字幕OP & ED + 配音幕後花絮 + 惡搞台詞 + 英文聲優 & 工作人員評論 + 初學者芭蕾舞教學
  (……說是澳洲官方DVD,不如說是澳洲發行商MADMAN代理北美版DVD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