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【心得】《DUEL ART 高橋和希 遊戯王イラスト集》(多圖注意)

  雜誌瘋告訴我已經絕版,我立馬到露天拍賣找貨,幸好有新貨,雖然手頭很緊,還是趕快下標。《遊戲王》是部很紅的經典作品,2年前發行的畫冊這麼快就絕版,不可思議。不過,仔細想想,巴哈姆特那寫畫冊心得文的人不多,大概畫冊的市場真的不大吧。

  一入手,馬上找地方坐下欣賞,看完後,卻發現沒有當初看巴友的✿分享✿ 高橋和希 遊戲王畫集 DUEL ART的感動。怎麼會這樣?

  《遊戲王》是我珍貴的童年玩伴,小時候因為家教嚴,加上朋友很少,連看動漫的興趣也必須照父母的限制在「安全網」內打轉,我就這麼看著《遊戲王》長大,對它的癡愛甚至到大學仍會為這部作品熱血,儘管這幾年因為其他新作,極少寫《遊戲王》的分析文,不過,只要有與初代相關的情報,我仍會很激動。

  難道我也患上東西到手就不值錢的病了?

  不要呀!

  我親愛的王啊!我從沒打算背叛您呀!

 

  我就這樣鬱悶到拍下畫冊前。

  本來只想拍封面、封底、黑魔導、黑魔導女孩、塞特&奇莎拉、最後一卷封面,沒想到我就這麼拍了37張,幾乎要拍下整本,原來……

  那時翻閱的位置的光不夠亮,才會少了看巴友那篇文的味道!

  王呀!請原諒愚民的蠢呀!在下太心急了,想早早見到您,才會--(掩臉)

 

  好啦,不鬼吼鬼叫了,回到正題。畫冊質感果真如網友說的不錯,不僅大本精裝版,外層還包了半透明的書套,書套上的字又是燙金,一整個設計超用心,身為遊戲王迷,十分喜歡高橋老師的角色和怪獸的畫風,買下收藏真是太好了。

  十年前網路還沒現在發達,情報到處隨手可得,加上沒接觸過動漫雜誌,一翻開畫冊,發現高橋老師還有別於動畫和漫畫的畫風,很新鮮又需要點時間適應(搔頭)。

  以下是最喜歡的圖(因為不小心把黑魔導與黑魔導女孩的獨照拍糊了,等用書套包好後再補拍。現在,畫冊收進塑膠套,聽說半透明封面的燙金字可刮掉(汗))

封面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0.jpg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01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02
王好適合黑底!


內頁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05
帥氣的兩條龍怎能不拍張呢?

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04
黑魔導女孩好可愛,一定要拍的啦!

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06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07
老師應該很愛天空龍吧,直接跨頁,太帥了!(畢竟是王的王牌,選為跨頁也不意外)

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08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09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10.jpg
好夥伴!好兄弟!

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11.jpg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12.jpg
雖然《遊戲王》多次強調友情、親情,倒是提到不少兩人的羈絆

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13.jpg
孔雀舞大美人!

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14.jpg
意外御伽背對大家

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15.jpg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16.jpg
超愛TRPG篇,一來一往的鬥智超精彩

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17.jpg
戰鬥場面超有臨場感!

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18.jpg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19.jpg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20.jpg
奇莎拉好美……

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21.jpg
拍到這張有點心酸,王別離開我們呀

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22.jpg
學園篇萬歲!
(動畫的御伽和漫畫的御伽登場劇情不同,漫畫仍有學園篇的味道,畢竟漫畫是一連貫的,沒有動畫劇情更動問題)


我.愛.線.稿!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23.jpg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24.jpg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25.jpg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26.jpg


漫畫彩圖配色大愛!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27.jpg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28.jpg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29.jpg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30.jpg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31.jpg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32.jpg
那時看到最後一卷封面印著「遊戲 王」,感慨萬分,現在,看到這張圖,依然如此


【遊戲王】DUEL ART-33.jpg【遊戲王】DUEL ART-34.jpg【遊戲王】DUEL ART-35.jpg


 

  分享完畢!感謝您的觀賞!

  覆蓋ED〈樂園〉和OP〈Warriors〉,結束這回合!

[youtube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Io0xXqC0A4]


[youtube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9jdSEWuBrA]


 

 




推薦閱讀:
✿分享✿ 高橋和希 遊戲王畫集 DUEL ART

【開箱心得文】DUEL ART 高橋和希遊戯王イラスト集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